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师来我校开展研究生项目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为加强校际之间合作交流,5月7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处肖文清副处长、经贸学院傅晓副院长,经贸学院秘书朱丽琴老师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双方在行政楼5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副院长周钦青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法勇院长对仲恺农业学院来访表示欢迎,提出研究生人才培养定位对我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责,是以服务终身学习为理念,助推高质量的教育发展,为更多的学子提供优秀的学习交流平台。

周钦青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入更好的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肖文清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他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此之前,曾经就有过共同的办学经历,对我校的办学条件、育人模式和“双高”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双高”建设大背景下,顺职院提出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交流十分有必要。

经贸学院傅晓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经贸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强调了导师团队的卓越表现,重点对农业管理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

朱丽琴老师结合自身指导研究生的工作经历,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培养质量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回去后,也会尽快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对接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细节进行讨论商定。

双方还围绕研究生招生、非全日制学生的培养管理、实践教学以及论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认为此次座谈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以后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质量。(撰稿:姚田)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