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顺德开放大学、重庆大学顺德函授站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3


2021年5月23日,顺德开放大学与重庆大学顺德函授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顺德开放大学2019春季经济与金融、电子商务、学前教育三个专业,及重庆大学顺德函授站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共计59位同学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办主任余小丽、专任教师赵丽,我院王法勇院长、商学院李明副院长等17人组成答辩专家组主持毕业答辩工作。

答辩动员会上顺德开放大学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首先感谢所有答辩专家对我院工作的支持,接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希望在临近毕业的关键时刻,同学们继续保持好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取得优异成绩。随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赵丽老师对毕业论文答辩环节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学生自述情况,第二环节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在答辩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感悟等等;在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能够简明准确回答,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得到了答辩专家的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老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精彩点评。

毕业论文答辩是全面展示学生专业能力、论文写作、个人才智及口才的最佳时机,同时,也是思想碰撞的学习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的讲解中获取新的学术观点和宝贵建议,而且能够从其他同学的陈述中获得启迪。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成就,开创辉煌未来。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