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1届春季毕业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3


2021年5月23日,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1届毕业典礼在一号教学楼200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钦青、教务科相关老师、班主任及63位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少霞同学分享了在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平台学习的收获与感悟,通过两年半的学习提升给生活、事业所带来质的改变,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心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接着周钦青副院长为毕业生致词,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在座学员两年半以来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坚持学习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介绍了顺职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蓝图,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缘聚顺职终身学习不断前行。最后周院长分享了竹子三年不长的励志故事,希望同学们像竹子一样,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学会扎根做好人生储备;新的起点,要有新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优秀者同行,与奋斗者共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周钦青副院长与班主任李丽华、洪彤彤老师为全体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梁咏诗、谭耀焯两位同学颁发学士学位,为李少霞、麦凯昌、麦瑞冰、陈瑞勤、黄梓君、许诗颖、肖学军、高铨勇等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证书,最后,全体合影留念,记录难忘瞬间、迈向人生新的里程。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