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挂牌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5

为进一步完善顺德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共建共享资源、丰富教育内容、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促进我区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2021年7月14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老年大学)在顺德善耆家园举行隆重的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揭牌启动仪式。善耆家园(养老社区)院长郑桂珍,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善耆家园(养老社区)常务副院长胡兴民、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欧志锋,顺德老年大学校长王法勇,顺德老年大学副校长周钦青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善耆家园(养老社区)胡兴民常务副院长为揭牌仪式致辞,并介绍了善耆家园(养老社区)公益慈善养老的有关项目。衷心祝愿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顺德老年大学王法勇校长讲话,他代表顺德老年大学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老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贯关心和支持老年教育发展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表示,将加强与顺德善耆养老院开展资源共享的合作,以推动老年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形成具有顺德特色的社会多元力量共同参与老年教育发展新格局。

同时,王校长对顺德老年大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项可持续发展方略:一、科学规划,做好顺德老年教育的顶层设计。二、推进老年教育师资库建设,构建顺德区老年教育教师资源库。三、启动校级精品在线课程(继续教育类)课程建设项目,开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三类课程,建设老年教育线上教学资源。四、引进课程资源,利用社会多元力量参与老年教育,开展项目培训,如“智能手机的使用”等类型的培训项目。

顺德老年大学周钦青副校长代表顺德老年大学宣读了《关于成立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和乐善居分校的通知》。

最后,善耆家园长者们见证了激动的揭牌仪式,现场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正式成立。

顺德老年大学善耆分校的挂牌成立,是顺德老年大学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入挖掘本土资源,加强与顺德政校社企多方力量联动,形成社会多元力量共同参与老年教育的具体体现;是顺德老年大学贯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工作部署;是营造寓教于乐的老年教育载体,开辟行之有效的老年教育途径,推动顺德老年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撰稿:张滴珍


22892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