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秋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暨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月29日晚,我校2021秋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暨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梁銶琚礼堂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刚、机电学院院长杨勇,我校副校长罗丹、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宝珠、商学院副院长李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副院长周钦青,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以及2021秋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600多名新生参加。典礼由王法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丹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2021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以“知行趁年华”为主题,向全体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大学时光是人生最美好、最值得奋斗的年华,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大学是读书的地方,求知的殿堂;大学是人生积累的重要阶段,一定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心无旁骛、刻苦学习。三是要明大德,砥砺人格品行。明大德,要从做好小事开始。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

梁晓庆致辞表示,学习是一个自我修炼,不断提高的过程,无论新生、毕业生都是大学生,“大”就像一个人挑着担子,就是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一份承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同学们能时刻谨记高境界做人,高水平学习,行动在当前,为个人的成长和个人的强大而奋勇前进。

刘文刚代表各主考院校致辞,以师长情怀给同学们送上最殷切的祝福与希望:希望学子坚定所选,合理规划,发扬拼博进取精神;希望学子珍惜机会,努力实现更高目标;希望学子感悟大学精神,潜心向学,提升人生境界。

开学典礼为相沟通学员搭建了一个承上启下的平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0级学生代表张超分享了自己两年专本同读的体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新生代表卢毅锋表达了专本同读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在专业学习上有所突破,在实践中有所历练。

典礼上,周钦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再造辉煌。现场领导及嘉宾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姚田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