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自考相沟通   >   正文

我校2020秋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暨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20日晚,我校2020秋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暨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梁銶琚礼堂召开,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文岳,我校副校长罗丹、设计学院廖荣盛书记、医药学院于国东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王法勇院长、周钦青副院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20秋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1076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周钦青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罗丹副校长致词,代表学校对2020级相沟通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向全体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成为胸怀宽广、兴趣广泛、提升眼界,着眼不能仅限于我们的专业知识,还应该关注产业发展、走向社会、关注世界。二是,当今社会对人才培养需求是多层次、多类型的,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不能读死书,死读书,还需学会沟通,善于拼博,才能做好充足准备,将来能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心怀感恩,敬畏生命,做一个快乐的人,心怀感恩,就能看到善良无处不在,敬畏生命,能让自己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能从容面对。

林文岳副院长代表各主考院校致辞。他以“大学之道”为主题,首先介绍了主考院校的职责,并表示,高职专科对接自学考试本科,是在国家教育部门大力推荐和倡导下一种新型教学模式,通过这种专本同读的模式,同学们在校期间提高专业技能、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高一层次的学历,满足社会对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同时向即将开启专本同读的新生提出了准确定位、内外兼修、要尽快从中学生的角色中转变过来,发奋学习、锐意进取,秉承不屈不挠、追求卓越的华工精神,真正成为新时代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生。

本科商务英语专业成嘉琪作为2019级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两年专本同读的体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张超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表达了专本同读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在专业学习上有所突破,在实践中有所历练。

典礼上,王法勇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于国东院长与廖荣盛书记分别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我校自2008年开始,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政策支持下,先后与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等多所省内重点高校联合开设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为我校学生搭建学历提升平台。高职教育与本科教育衔接,有利于新时期“应用型、职业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我校专升本项目坚持以“服务、探索、创新”为宗旨,发展日益成熟,已有4000多位同学通过该途径获得了本科文凭,以更好适应社会对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