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自考相沟通   >   正文

不负韶华争朝夕 · 乘风破浪再向前--2019级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赠送班启动大会暨考研资讯解谜讲座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不负韶华争朝夕 · 乘风破浪再向前


2019级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赠送班启动大会暨考研资讯解谜讲座圆满完成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更好的搭建成长立交桥,加深我校学子对考研、普通专升本等学历提升项目的了解,指导备考同学明确方向,提高备考效率,做好备考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于2021414日、15日、22日、23日,举行了四场 “相沟通“班考研解谜和普通专升本解谜专题讲座,2019级”相沟通“班近千名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项目负责人陈锟主持,姚田老师和陈锟老师主讲。

姚田老师主讲考研项目,首先,姚老师对在座的2019级”相沟通“班同学通过两年的”相沟通“本科学习中辛苦的付出,以及成功提前拿到考研入场券资格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祝贺!同时表示,要再次面对更高层次的挑战,必须要有更坚韧的意志、更明确的目标,才能重新出发。姚老师从近2年国内考研趋势、研究生优势、研究生类别以及如何备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对同学们常见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考研的报名步骤和时间,为同学们清晰地梳理了考研准备时间表;在专业和学校的选择上,提醒同学们要以先专业再学校的原则,不可盲从,要实事求是,精准备考。最后姚老师也对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给了积极的建议。

陈锟老师主讲普通专升本项目。在报读2019级”相沟通“班时,我院承诺”在2年相沟通课程结束后,赠送普通专升本辅导班学习“,在本项目讲解开始前,陈老师表示,当时的承诺将如期兑现。陈老师从普通专升本项目近几年报读数据情况、扩招政策文件解读以及我校与全省录取率比较等情况一一进行解说,同学们从报考数据上感受到竞争激烈程度;从政策变化上感觉与成功的距离的缩短;从我校考生去年的录取比例高于全省平均数数据中,更增添信心。 在讲解2021年新政改革时,特别针对我校不同专业类别,合理分析了普通专升本志愿填报,以及报考的基本流程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最后分享了备考课程安排及时间规划。告诫同学们: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策略的时间规划 ,有针对性的去复习,选择性的放弃,才能有的放矢闯关成功。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本次系列讲座的举办,目的是加深同学们对继续进行学历深造的认识,了解学习途径,同时,为有准备备考的同学在一定程度上指明了学习方向,为学子们引路搭桥!加油鼓劲!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