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自考相沟通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华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合作办学先进单位

作者: 洪俊彬   信息来源:洪俊彬    发布时间: 2021-05-24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暨2021年招生与管理工作会议在江门市新会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谢华丰科长以及专升本自考办孙鹤老师出席大会并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咸春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各教学点在去年疫情影响之下,依旧保持良好办学秩序、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他希望各教学点积极推进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办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华农争创一流,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先维回顾总结了2020年华农继续教育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继续教育招生与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楠希望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点能够继续支持华农继续教育事业,配合华农继续教育工作,共同努力,砥砺奋进,推动华农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了表彰、鼓励2020年在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战线上工作成绩显著、贡献较大的教学点、管理工作者和教师,进一步调动各教学点、各合作办学单位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经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评审,我校因在招生和日常管理中等各方面工作突出,荣获“华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办学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我院专升本自考办姚田老师,在日常管理中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得到华南农业大学的肯定,荣获“先进管理工作者”称号;我校商学院曹利老师在华南农业大学会计学专业专升本班中,因教学方法新颖,语言生动风趣,深受学生喜欢也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会上,谢华丰和孙鹤老师代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会议分组研讨,就规范招生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推进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