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自考相沟通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英语四级直播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3月25日晚,为帮助我校学生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英语学习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举办“大学英语四级线上直播讲座”活动,继教学院专升本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近400名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了这场直播讲座。

活动邀请继教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辅导班金牌任课教师——陈聪线上开讲。作为历年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教师,陈聪从阅卷、教学等角度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应试技巧,分析了四级考试卷面题型分值分布和时间分配,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四六级考试阅卷工作经验,指导学生进行四级翻译、阅读理解等习题练习,提醒大家要学会控制好考试时间、背好作文模板以及注重长期积累、加强训练听力,方能获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课后,陈聪老师开放学生留言互动环节,热情解答同学们提出的英语学习相关问题,并分享了英语学习心得,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这是个特别的时期,也是值得珍惜的时期),最后,陈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用这段时光,好好规划,积极备考,争取早日通过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能力,为自己将来升学、就业、竞聘等提供有力帮助!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点赞,纷纷表达对陈聪老师“声优”般的声音、生动活跃的四级课堂的喜爱。

此次讲座安排在我校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启动之即,既可帮助学生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为备战四级考试提供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又可增强学生对英语学习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后续,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将定期举行更多形式多元的公开讲座,邀请各行各业名师名家开展理论研究、学术创新、专业技能等不同层面的“课堂”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涉猎更多学科领域、开拓视野、获取信息,更好的认识自我,规划学业,一起向未来!


撰稿:洪俊彬

审核:周钦青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