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自考相沟通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秋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6

10月29日晚,我校2023秋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梁銶琚堂举行。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瑛、教务部主任李德军,学校党委委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甘慕仪、智能制造学院书记饶喜明、商学院副院长刘刚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钦青、副院长王明刚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23秋季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和普通专升本辅导班的1298名同学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明刚主持。

甘慕仪代表学校对2023级专升本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鼓励学生升学深造、强化职业能力提升,以适应社会的快速变化,实现更好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她以“热爱学习,持续学习,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向全体新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和进步贡献力量。校园是学习的宝贵场所,要珍惜校园时光,专心学习,培养技能和创新思维。学习不仅需要积累知识,更需要思考,只有成为有思想的人,才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中脱颖而出。

吕瑛代表主考院校致辞,介绍了主考院校的职责,并代表主考院校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学会自我沉淀,不断提升素质和品德,以抵御外界诱惑;二是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积极交流,适应知识快速更新;三是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之美,宽容感恩,团结协作,互相取长。

杨美珍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她以三年专本同读,获得华南理工大学毕业证与学位证,以及普通高校专升本韩山师范学院的备考经历,鼓励大家不论遇到多少挫折,都要坚持不懈,努力实现梦想。陈智华代表2023级新生发言,他鼓励大家要充满勇气、奋斗不止,书写成功人生。

典礼上,周钦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2023 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与会领导及嘉宾为优秀班干部、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同时也对2023年普通专升本辅导班入学水平测试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