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插本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普通专升本辅导班2021春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名师引领助力前行,学校护航圆梦本科!202148日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辅导班2021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我校教学楼8205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自考办陈锟老师主讲。

会上,陈老师围绕普通专升本“历年数据分析”、“政策改革”、“如何备考”、“备考态度”以及“班级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逐一剖析讲解,详细分析了普通专升本历年考试的考生人数、录取人数及录取比例,对比我校普通专升本辅导班学生的录取比率,并预测2022年录取形势,要求每一位升本学子要坚定信念,做到主次有序、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备考明年普通专升本考试。陈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普通专升本辅导班的班级管理模式和日常消息通知方式,并就今年普通专升本名称、志愿填报、考试科目等政策改革作了说明,为备战2022年的学生规划了未来一年各阶段的任务比重和学习要点,给在座学子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并勉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在明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成功上岸,考中自己心仪的本科院校。

会后,同学们反映本次会议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为他们后期的备考指明了方向,获益良多,相信按照陈老师提出的备考思路精心准备,稳扎稳打,融入自己个性化的学习方法,必将备考成功,榜上有名!

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专插本)是指符合条件的专科生参加广东省统一的专升本入学考试,录取后插班进入全日制本科院校三年级学习两年,获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本科文凭,是大专生进入普通本科院校的唯一途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每年都会在学生开学前召开入学教育。入学教育讲座的目的在于帮助每年报读普通专升本辅导班的同学们了解本科学习计划,规划学习目标,以便学生更好的备战普通专升本考试。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