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插本   >   正文

以梦为马 · 不负韶华—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专升本咨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5

为帮助2021级新生全面了解我校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和普通专升本辅导班(下统称“专升本”)办学情况,满足学生提升本科学历的需求,9月12日至15日,继续教育学院连续四天分学院、分专业、分批次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专升本咨询会,全校500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轮咨询会。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办公室陈锟、姚田、洪俊彬、孙鹤等四位老师担任咨询会主讲。

咨询会上,老师围绕着提升学历的重要性、“3+3”6年完成专本硕学习、“3+2”5年“双本科”学历晋升之路、专本同读时间管理以及教学质量、师资管理、如何选择本科专业等问题进行一一讲解。讲座全程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同学们不时认真记录、拍摄讲座PPT,学习气氛浓厚。

在现场咨询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场面热烈,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学生干部也在现场向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高效的时间管理等,一次次的掌声将讲座的氛围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及同学们师兄师姐带动影响下,我校新生对专升本具有极大热情及强烈的自我提升意愿,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办公室将会在后续的工作中通过终身学习与职业发展协会、线上线下专题讲座等为同学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支持服务,为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普通专升本辅导班保驾护航!

在此,预祝全体同学通过三年的学习实现心中梦想,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