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插本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公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4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提高同学们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同学们备考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3月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普通专升本辅导班金牌任课教师方蔼珈,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公开课。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300余位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这场四级考前公开课。

公开课上,方老师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应试技巧,分析了四级考试卷面题型分值分布和时间分配,并结合自身备考经验,指导学生进行四级翻译、阅读理解等习题练习。公开课最后是提问互动环节,现场进行提问抢答,给同学们赠送蓝牙耳机,同学就自己在备考中仍存在的疑惑提出问题,方老师逐一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的美好期望。

本次公开课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讲座方式,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提前设计海报,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宿舍区宣传栏、视频号等平台多渠道进行前期宣传,精心准备,确保更多学子能够有机会参与本次学习。本次公开课,课堂幽默风趣,知识点通俗易懂,语言风格接近生活,贴近学生,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点赞。同学们纷纷表达对方蔼珈老师“声优”般的声音、生动活跃的四级课堂的喜爱,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英语的复习效率,为同学们的顺利备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组织本次公开课活动,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举行更多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活动,邀请各行各业名师名家开展理论研究、技能创新、素养提升等多维度的专题学术讲座,让同学们开阔知识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增强学术功底,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优化知识结构,助力利于我校学生专业素质的提高和学风建设的稳步推进。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