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境内研究生   >   正文

在职攻读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顺德班)招生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sdjjy    发布时间: 2012-10-25

在职攻读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顺德班)招生简章

 

一、   MBA双证班概况
1、授课方式
采用非脱产的方式,每月利用周末及节假日时间集中授课2天。
2、时间流程指引
(1)MBA全国联考:2013年1月;
(2)课程学习:2013年3月至2015年3月;
(3)论文答辩:2015年春论文答辩;
(4)正式毕业:2015年7月。
3、上课地点
主要在顺德进行课程学习,并以游学、社会调研的形式前往广州、深圳、武汉等地完成部分实践模块课。
4、学位授予
学员通过MBA全国联考,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满45学分,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并通过答辩可获得MBA毕业证及学位证。
在规定时间内未修满学分的学员经申请、审批后可延长学习时间一年,对超过学习年限仍不能毕业的学员做结业处理。
5、收费标准
学费为7. 4万元,含教材费、资料费,不含论文指导费、论文辅导答辩费,考前辅导费。(在本院报读的可减免1万元学费)
学费缴纳方式:报名时预交第一年学费4万,通过MBA全国联考后交纳剩余3.4万学费。若学员未通过考试或未被学校录取,所有学费、辅导费全额退回。若不要学位的,可以跟读,最后拿结业证,费用1.5万。
6、政府扶持
学员毕业后可申请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扶持经费奖励。
二、   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专科毕业5年以上。
三、   课程计划
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授课教师主要为湖北工业大学教师,部分为外聘的知名业界大师与其它高校专业教师,具体课程计划见附件2。
四、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电邮报名两种方式。请报名者自行下载《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班报名表》(附件3),将按要求填好后的表格,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并(寄)送至指定地点;或将按要求填好的表格、身份证、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扫描文件发至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参加2013年1月全国联考的截止到2012年10月27日;愈期的可先修课程,再参加2014年1月全国联考。
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一号教学楼102室)。
咨询电话:22328556陈老师、22327078赖老师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