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香港都大MBA   >   正文

我校香港都会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MBA课程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9

5月14-15日,21-22日,28-29日,连续3个周末6天时间,2022年春季学期香港都会大学MBA课程答辩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为做好本次答辩工作,我校成立了工作小组,并结合疫情实际制定了周密有效的线上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全程采用钉钉平台开展。答辩共有市场实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应用商业计划共3门课程,287人次参加,是我院与香港都会大学合作举办MBA研修班历年来课程答辩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应对疫情影响,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我院答辩工作组与任课老师及学员密切配合,提前做足准备工作。答辩前组织召开各班级线上答辩培训及协调会,3位课程导师详细讲解了线上答辩流程、方法、要求,班主任强调答辩注意事项、评分表的填写及答辩相关时间节点安排等,并为答辩专门制作了培训小视频。合理分组、紧密沟通、平台测试、物资准备、模拟答辩等每个准备环节都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勤汗水,真正做到了“万事俱备”。

本次答辩人数多、时间长、任务紧。每位导师至少安排4天答辩任务,答辩人次均超过90人次,其中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左小明导师负责两个年级共143名学员答辩工作。由于每位学员每门课程答辩时间要求20分钟,几位导师从早上8:00至晚上23:00,最多历时近15个小时,全程严谨的工作状态、渊博的知识、废寝忘食的工作热情,特别的令人学员感动。

由于准备充分,答辩期间各环节工作规范、安全、顺利进行。在导师们精心、细心、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在答辩过程展现出了MBA学生应有的专业素养、扎实基础和宽广视野。答辩充分考察了学员们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创新发现思维和现场应便能力,不少学员在同老师的交流后表示收获颇多,将受用终身。疫情终将过去,师生们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大家将再一次扬帆起航,向着收获知识和顺利毕业再出发。(谢华丰)



Copyright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0757-22327170、22328556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